百年後的一天龍宮突然出現了兩個聲音,而這聲音正是仙狐懷真和人族沈洛年~

懷真臉紅:

啊~不要啦~啊~

洛年笑:ㄒㄒ我要吃啦{洛年露出尖牙說著}

懷真:不行啦~

洛年笑著:我要開動瞜~{只聽到批哩一聲}

洛年苦著臉:好難吃

懷真:我又還沒煮好你當然難吃啊

洛年:蛤~我要吃啦,肚子好餓喔~

懷真笑:你這樣好像小孩子喔~

洛年瞪眼:妳說什麼~再說一次看看啊,妳欠揍嗎?

懷真:哼哼~我可是上仙呢

洛年:妳別忘了我可是可是月仙ㄟ{月仙是超越初使的妖仙,月仙也是管理宇宙.冥界和凡界陰界等的皇族之子,但是洛年是因為自己之前不小心用了一千萬分之的力量ㄧ毀滅了冥王星才把自己給封印著讓自己沉睡,再不知名的隕石上然而過了幾千個世紀那個地球變成為洛年和懷真等妖族也擁有把整個世界毀面的強大能力洛年天不怕卻只怕懷真一人]

懷真:好啦對不起嗎~我又不是故...嗚[懷真說到一半卻被洛年吻了下 去]

洛年:啊~真好吃比瑋珊的還好吃呢~好像果凍喔

懷真用手搥打著洛年:你這變態.下流老是親人家

洛年苦笑:會痛ㄟ,只是親一下又不會怎樣

懷真嘟著嘴:誰叫你~~還有你說比誰還好ㄔㄛ

洛年:ㄜ~不知道ㄟ

懷真生氣說:你騙人擬明明說比瑋珊還好ˋ吃你親過瑋珊對吧

洛年:對不起嗎~我只是當時忍不住而已嗎~

懷真:不行還忍不住勒給我過來沈~洛~屋[洛年趁著懷真說話時把它拉過來吻下ㄑ.懷真心想:若永遠都這樣那該有多好啊

直到門一開

龍亡母:月兒,懷真娃兒你們要不要ㄜ......

龍王幕:我還是等等再來好了

龍王母一走

懷真破口大罵:都你啦王母發現了我們豈不是玩了

 洛年:我沒差啊

懷真:你沒差我有差啊再說王母現在還不知道我們[以下懶的打XD]

洛年:喔.......好.......等王母吧

兩人就這樣等了片刻龍王母已開門:月兒,懷真娃兒你們要不要回ㄑ看看

洛年:好啊

龍王母:還有你們剛剛在幹麻

洛年:沒有啦,王母我能娶懷真嗎???

龍王母輕笑:可以啊,可是要對她好一點喔

洛年笑:好包在我身上

洛年說完龍王母已走了

龍王母離開後洛年:ㄏㄏㄟ懷真今天一起回ㄑ吧

懷真:好啊,還有誰要嫁你啊,哼

洛年笑:妳啊,放心等著吧我一定會讓妳嫁給我的

懷真:這是你說的ㄛ不能反悔

洛年:放心我一定不反悔

洛年說完與懷真一起ㄑ了凡間,來了以後洛年:一這裡怎嚜連一座島嶼都沒有啊

懷真:笨蛋,誰說沒島嶼的你看那不就是依個

 洛年:好啦好啦

洛年已在島的上空:怎嚜那嚜像台灣啊

懷真:ㄟ你看那是誰啊長的和你好像ㄛ

懷真還沒說完洛年就以經先衝下ㄑ抱著那個人喊:爸爸 

懷真聽到洛年喊爸爸時眼睛差點掉下來

懷真:洛年ㄜ.......他是你爸爸?

洛年:恩,爸爸你怎嚜沒死

那人:誰是你爸爸啊,而且你怎嚜知道我死過,我是有一個兒子啦

洛年疑惑的問:請問你是不是叫沈心偉

那人:你怎知道我名子

洛年:因為沈心偉是我爸

沈心偉:可是我兒子因該沒那嚜大啊而且這座島是永生之島就算死了也能復活,你叫什麼名子

洛年:我就沈洛年

沈心偉:怎嚜跟我兒子依樣[驚]

懷真笑:ㄏㄏ,父子都依個樣

洛年:你說什麼

懷真:沒什麼

沈心偉:所以你真是我兒子

洛年:要不然呢

沈心偉緊抱著洛年:兒子啊我終於找到你了

突然有一個女人走過來

那人:ㄟ心偉你抱的那人是誰啊?诶......你不是沈洛年嗎?

洛年離開心偉的懷裡:诶.........妳是?啊~妳是陳安月對吧?

安月:嗨洛年好久不見了你變帥了呢

洛年:你也依樣啊變漂亮啦

安月:ㄟ你要不要回你學校上課啊

洛年:啥還有我的名子啊

安月:對啊,誰叫你是我們學校的大大大大大人物

洛年苦笑:真不想回ㄑ上課超麻煩的,除非懷真你陪我ㄑ

懷真:好啊,我都沒有上學的經驗

洛年:那走吧

到學校後~

洛年一踏入學校,全小的學生衝了上ㄑ[連老師也不例外]

男子1:嘿~洛年你旁邊的是你的誰啊,長的這麼正

洛年笑:她啊是我的女~朋~友~

男子2:你的女朋友?我記得你以前不管什麼女生再你面前你都毫無表情只有一張臭臉

洛年:以前和現在不依樣OK

這時有一個男子出來了

男子:嗨洛年好久不見了

洛年笑:嗨鋒戀好久不見了,ㄟˊ你怎嚜有仙炁啊?

鋒戀小聲的說:喔~因為我以經是上仙啦

洛年大驚:啥,真沒想到你也能修上上仙

這時又有個男子過來了

男子:我也是啊你走時這學校都是我們保護的呢ㄏㄏ

洛年瞪大眼:你是麟鏡,不會吧懷真也才天仙級而已ㄟ

麟鏡:你忘了喔我是皇族的ㄟ

鋒戀:我事仙狐族的,還有仙狐族不是做了會那個嗎?洛年你還要娶她???

洛年:是我把她的能力消除了所以我絕對會娶她的,就算他那能力還在我也會娶她啊

洛年的這句話讓懷真臉紅到耳根

洛年見懷真臉紅趁機開起時間能力往她的嘴巴親了下ㄑ

懷真嘟嘴抱怨:你給我回來我要宰了你

洛年邊逃邊說:只是親一下而已幹麻發那嚜大的脾氣啊

懷真見洛年以跑遠了自己無法追上才氣的踩腳走回ㄑ

洛年見懷真已走回ㄑ心裡暗想:回ㄑ的時候絕對會被懷真打唉還是別回ㄑ好了

 


等我畢業在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幻之玄月
    全站熱搜

    鋒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